我以前哪有很愛玩呀~

我是超級乖寶寶的

回家之後不出門的耶~

洗澡洗完不在出門

除非有意外

就出門了

下午跟一個朋友聊天

就問我說要上台北跨年嗎?

要帶我去知名夜店玩

我說我不想去台北跨耶~

不過我想去夜店玩

下次帶我去吧~

不過我很單純的耶~

要打拌成正妹才可以吧~

哈~

對妳來說很容易

就問我要去哪咵呢?

我就說我想去清靜

她竟然回我說

妳不像小龜

我問為啥?

她說我很愛玩呀?

我哪有呀~

我高中都是乖小孩耶~

人家放假

我可是忙的很耶~

要賺扣扣的耶~

最近二、三年都是如此吧~

寒假、暑假、假日都要賺錢的耶~

辛苦的小孩

大學後也還好

大一都很無聊

沒有出去玩呀~

沒事就回埔里打工

去阿宜家而以

五技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不過這次暑假一邊工作一邊玩樂

還真不錯

不過錢也花很多

還是有賺到一萬多而以啦~

最近的話呀~

一個月也玩一、二次而以

這個月是很多次

沒辦法

太想玩了

而且一年又要過了

可能是之前沒玩的

把它補回來而以

有些去了不知幾次了

有些才去第一次

不過都很不錯

重要的是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感覺真的很好

可以出去走走也是不錯的

只要有機會

我都想要出去玩一下

因為機會不是常常有的

想約我的人可以跟我預約哦~

歡迎來電

哈~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