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通識課

老師請了編劇李宗熹

來幫我們上課

雖然是演講

不過我覺得是看了一場戲劇呢~

真的講的很好

應該是演的很好

二堂課

覺得一堂半的課都在笑吧~

真的是很好笑

講了他為什麼會想演戲

說了走來的經過

還演了一段老公公和老婆婆的小故事

演的真的很好呀~

後來就跟我們說

最近有一場舞台劇

我們老師當女主角

片名是我是你爸爸

還教我們手語怎麼比

講了為什麼寫這個舞台劇

還內容小部份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看這部舞台劇囉~

DM還寫了這段話

一部造最高分貝爆笑指數的時空喜劇

聽說彰化那場

演的時間是120分鐘

不過總共演了160分鐘

四十分鐘都在笑啦~

我們就訂了十二月高雄第一場

選了五百的票價

算是中等價位

而且老師說五百大概在中間的位子

可以看到整個格局

算不錯的位子

第一次去看舞台劇耶~

真高興

不過高雄場的還要等上一個月

粉久耶~

好想現在看哦~

一定笑到爆

肚子不會痛死吧~

哈~

今天真不錯呀~

也笑到不行

編劇太幽默了吧~

我有要到不算正式的簽名吧~

只有我要哦~

去看我是你爸爸在簽一個正式的吧~

下禮拜還要看

霸王卸甲也是李宗熹編劇寫的

也算是是他寫的大劇

好想看哦~

等我十二月二十號看完

在跟大家分享吧~

西~

---------------------------------------------------------
一個月終於到了

要去看戲了

我是你爸爸

期待還是期待啦~

我們還參加了劇場的導覽

介紹整個舞台設計…

時間也快到了

開始了

充滿了感動和歡笑

還有時空的錯亂

來到二十五年後的世界

不過他死了

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樣

這要走進劇場看才知道啦~

我也不知要怎麼說才好

一句話

就是很好看啦~

一家人懂的相知相惜


包容、愛、相信、付出…

看了這齣戲

讓我更珍惜我身邊的人

更重要是我的家人

因為我還是會想起您

是傷心也無所為

因為我愛你

是我沒機會說的

而我會更愛我剩下可以愛的人

不要在想說以後

就是要現在

想做就去做吧~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的

不能在等

或許今天是最後一次

就要努力認真的扮演好

真的很高興去看舞台劇

下次在一起去看吧~

一起牽手走進劇場

是很不錯的

有機會可以約我去哦~

這是這劇的一首歌

每天晚上(早上)唱首歌

吃飯之前手牽手

圍成一個小圈圈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是他們每天吃飯前都要唱的

真的很感人的戲呀~

其實是編劇的故事

他奶奶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爸爸過世了

已經七年了

是一種…

人生總事如此

無奈

我要開心

永遠快樂

帶給身邊的人快樂

是我的使命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我會更珍惜永有您的一切

不要浪費每一分一秒

把一切都做的更完美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失去有您的存在

是我放開也好

是我傷太重

無法逃脫

我只想說一句我真的很愛您

這三個字

希望我下輩子還有遇見您的機會

而我們的關係也是這世一樣親

血溶於水

下輩子一定要活的很久很久

我才可以一直陪您們

我好愛好愛你們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