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就是考信託


阿福說考完要去吃 聚


一間火鍋


王品期下的



不便宜的


我和阿如點了五百三的


二個人一鍋


最好吃的是那個冰吧~



哈~


我覺得普普而以


吃完就覺得沒啥感覺


哈~


我太挑了嗎?



和阿如出門都是那種太陽還在的時後


回來都是十一二點那種


才會干願回學校


哈~


之後二個人就跑到漁人碼頭去了




看夕陽,但在山頭之後就不見了


漁人碼頭有痞子的場景耶~


哈~


二個人就在那吹風


後來就進去 巴沙諾瓦 裡面吃東西




點了痞子英雄餐 才二百元而以


我點了椒麻豬排套餐+綠奶+蛋糕


因為白飯、湯、高麗菜絲都可以續


結果我總共吃了2*飯、2*湯、4*高麗菜絲


哈~


飲料和蛋糕外套啦~


我有那麼餓嗎?


我也不知道耶~


凡正開心就好


漁人碼頭風景真不錯奈~


還可以看到夢時代、85大樓和整個高雄港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