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


晚上還吃了老師請的雞排加飲料


學校有演唱會


哈~


不過聽了幾首就走人了


小小的無聊奈~


之後就是忙明天要的餐點啦~


應他們的要求


賣當當*30份

肯德雞*4 筒

拿披里pizz*5


買超多的啦~


都有點傻眼了~


拿電話訂餐吧~


還叫阿福同學幫我載來學校


哈~


人真好


不過阿福的車現在都充滿食物的味道


十一點到楠梓拿一拿


到學校都十二點多了


剛剛好


陸生和老師的座談會


就是吃吃喝喝聊聊天囉~


應該是不錯啦~




我又在當奧客了


哈~


那個拿披里自己說四十分保證要給我的


結果我超過四十分了去


他就說要我等五到七分鐘


我就說你不是保證四十分嗎?


就一臉不爽的在那等


後來拿到pizz


他就說送我二瓶沙士


還真是謝謝奈~

哈~



肯德雞來是


我明明就說要三十分來拿


哪來的四十分拿呀~


害我又在那等一下


不知我趕時間哦~


無言…




賣當勞也很扯


沒有給蕃茄醬或遙搖粉


我就打去店問


為啥沒有給


他就說真的沒有嗎?


我說真的呀~


他就說我現在送過去


我說可是我們都快吃完了耶~


送過來要做什麼呀~


後來他就說不好意思


我就說一句對不起就好了哦~
(ps我真的好兇哦~還滿機車的)


他就說不然小姐你來店的時後報名字


就要送我一份大薯


我就說 哦


就掛了


真的是氣死我了


所以說不要惹到我嗎?


不然我就會盯死你


我才干願


哈~


真是額外的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