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耶~

原本是想去系上辦的金國聯PARTY的

後來沒有人要去

我就和別的朋友去嘻哈舞門聖誕PARTY囉~

去看別人跳舞去

小殺跳的好利害哦~

看完一場又一場

後來又去旁邊吃點心一下

哈~

聊天聽事非

幼保系好黑暗哦~

在旁邊聽她們報願還說幼保系心機很重

哈~

還好我是金融系的

我可是沒有心機的

超單純的耶~

看完回去宿舍休息一下

因為十一點要和朋友玩交換禮物

我準備了餅乾

裝成一盒

感覺很高級耶~

到了就上操

後來說有人在寄情湖

禮物不好換給他丟下去好了

哈~

不過今天還滿冷的耶~

後來我們又移到行政去

有一個朋友有帶吉他去

就在那彈吉他

超有FU 的耶~

好聽

等全部的人到

就等了快一個小時吧~

超冷的耶~

就開始玩交換禮物囉~

用數支的方式

後來我換了我應該用不到的東西吧~

普普啦~

不過玩的很開心

在那一直笑

我肚子都要痛了

哈~

回宿都一點多了

趕快洗澡

二點才睡

累呀~

--------------------------------------

今天是聖誕節耶~

由於昨天玩的太累

整個人就是很累感

哈~

今天也是好朋友琇媚的生日

我又準備了食物送給她啦~

哈~

真不好意思

沒有特別的禮物可以送

我的一點小心意啦~

今天也選了下學期的課程

上民法都是很HIHG 的

因為老師太好了啦~

整個就是愛演

我好想知道我的命盤哦~

我的貴人、我的命是如何…

中場休息

就陪佩娟去捐血

一上捐血車就不安的感覺

可是我又沒有要捐

讓我覺得很害怕

哈~

看起來好痛哦~

稍為等了一下下

終於好了

不知上課多久了

還是進去聽課

沒多久就下課啦~

結果佩娟把捐血送的東西給我

沒捐血還是有禮物真不錯哦~

謝謝啦~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就做特別的事吧~

有一場學校辦的音樂會

「歡樂聖誕、風華絕代」

真的好好聽哦~

主持人是應外的老師

真的很搞笑耶~

唱的很好聽

今天夜晚很美

音樂很動人

不錯

沒有虛度啦~

充實

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聖誕快樂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