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下班

和打工的朋友就想說去清境

天氣很冷

還要騎機車上去

真是想死吧~

準備好

就上山去吧~

哈~

真好玩

不過騎到第一個7-11時

阿昌大哥打來了

說我們在哪裡

叫我們在那等他來

他要開車載我們上清境

好吧~

就坐著阿昌哥開的車上山了

而且還下雨了

真是好險我們沒有真的騎上山

不然應該下不去了

到了一下車就覺得超冷的啦~

我們就先去

吃晚餐

去薰衣草森林吃吧~

都不知點啥好

看到有一個千層面是假日不提拱

想說應該不錯吃吧~

就點了

先上了沙拉

不是很愛

又上了面包和濃湯

後來我的主餐來了

我很期待的

吃了一口

哼~

差點沒有吐出來

這是什麼

怎麼不是很好吃

覺得吃的很胃

所以我應該吃了五口吧~

就不想吃了

而且那個套餐三百六十元

小貴

後來服務生來收

就問我

是不好吃嗎?

我問心無愧的回答:是呀~

還問說怎麼的不好吃法

恩~

就不好吃耶~

問我有沒有吃飽

沒有啊~

還問我說還想吃面包和濃湯嗎?

我說不用了

不過我朋友的點的超好吃的

A我朋友的來吃

哈~

吃完就到下面逛一下

要買東西的買東西吧~

就上車去白熊屋去看毛毛(白熊狗)

可是毛毛可能適應那的生活了

所以不知跑去哪閒逛了

在那找很久

還是沒找到

就只好放棄囉~

下次在來看吧~

下山吧~

又載我們回去牽機車

騎回去埔里

十幾分就到了

真快呀~

感覺到我的肚子餓了

費話

因為我又沒吃什麼

所以阿昌大哥又帶我們去吃面

吃的好飽哦~

夜晚的清境真的好美哦~

我也好想看清境的日出哦~

我想這個希望一定會很快實現的

真不錯呀~

只有餐點不是很OK而以

今天賺的六百元

剩下五十元了啦~

天啊~

愛花錢

沒關系

偶而對自己也要好一點啦~

哈~

期待下次的日出囉~

萬歲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