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二個禮拜了

寒假每天都是打工

有幾天出去玩

出去玩的日子

真的是很快樂

打工的日子還是很累

客人還是一樣告爸

馬的

有錢就了不起呀~

不想賣你

真的是很機

傲客也很多

呆久了

也不想講了太多了

不想理

我眼裡沒有垃圾人

哈~

真賤呀~

不過現在感覺變了

已經不想在留戀有些的日子

一切都變了吧~

有種厭煩

討厭有人把自己的情訊發在我的身上

我又沒有欠你

真的很討厭的感覺

我不想要

原本不該去想往事的

要往前走

因為現在做了

也沒有當初的感覺了吧~

只是很累

感到…

當下真的很不OK

我要逃離一切

我不要了

可以嗎?

而有時我真的不知

我應該怎麼和你相處了

變成陌生人了嗎??

就這樣吧~

離開也是不錯的選擇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