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

五點多下班

媽媽已經在煮好料的了

很快的就煮好了

吃的好高興

不過也吃太早了吧~

還沒七點就吃飽了耶~

後來堂哥又來叫我們去外面吃飯

什麼

我已經吃飽了耶~

吃飽沒事做

真無聊

八點多有人打來

沒接到

打過去

叫我去打牌

好吧~

去囉凡正無聊死了

去漂泊吧~

到了又先去夜市逛了一下

不過怎那麼無聊

買了一支雙淇淋來吃

哈~

超冷的還吃冰

還真不錯吃

不過我快要冷死了

哈~

回去馬上開桌

五百塊本金

我一直輸錢耶~

輸到有剩十元的

後來我有贏了

哈~

中場還去7-11買東西吃

最後贏了二百多啦~

小意思一下啦~

玩了二點半才回家

路上一個人都沒有

快速騎回家

哈~

真累呀~

祝大家新年快樂~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