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4-16 

 KAILIS BROS



龍蝦在澳洲算是有名的工作

但這工作只有短短的三天就沒了~ 



這個工作也是掃街掃來的



工業區和朋友一起去投

每間都去問有沒有缺

後來龍蝦工廠隔天就打來了~



龍蝦工廠的上班時間是晚上六點開始~

到隔天的零晨



上班也是打卡的

每個人都有一組編號



一進去就要換上雨鞋

洗手啦、手套.....



因為裡面不能拍

哈~

工作內容就是一直包裝熟的龍蝦

分等級~

搬龍蝦

最誇張的有包到八百多克的

工作不難啦~



晚上六點上工

大概九、十點會小休息一下在進場繼續工作
 


因為剛好那始還是有第一份工作在身上

所以我渡過二天不是人在過的日子

第一天-晚上六點上班~早上四點

第二天-中午上班-下午六點上~早上三點

第三天-中午上班-下午六點-晚上十點

所以我有一天是上了十三個小時..........

哈~

我還活著耶~



所以我每天可以看到日出、日落



夜晚的來臨



零晨的景色呀~

真的要謝謝當時49的健哥

載我上下班~ 

還有那個愛混夜店的同事

哈~



後來,因為龍蝦產季太差

也可能我們是接正職員工去渡假的班

所以就只有短暫的體驗啦~

不過這工作真的超好賺的~

那三天加起來不到二十小時就有四百多澳幣了...........

誇張啦~

後來還是有跟人事室的明保持聯絡啦~

但真的就是沒有什麼產季

現在也沒有分季節全年都有

但是量少了


 『澳洲WH Style-Perth-Work1-餐廳篇』SINGAPORE HAWKERS CHINESE FOOD

『澳洲WH Style-Perth-Work-展場篇』一年一度的Wagin Woolorama  農村展,酷必了~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