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6~2013.01.03



新家坡美食

但是是大陸人開的,哈~

妙的~
 


這份工作是掃街來的~



剛開始沒有交通工具

就是每天走路去上班啦~

要走半個小時之久.....

後來有了腳踏車十五分鐘 



走半個小時很無聊的

就會在這段路看看平常不注意的小東西



花都開的很美~



不管下雨還是出大太陽

都是走路、騎腳踏車去上班~

如果在台灣誰會走路半小時去上班?

哈~
 


就在這個小美食廣場



小小的

以中式料理為主



炒料備料區~

其實這個工作不長

因為只有三、四、六、日的中午時段

一個班$45

廚房的洗碗工啦~

真的會累人,因為我覺得這裡的洗碗台好低哦~

不符合人體工學,哈~

當初會去做也是想說可以暫時不燒自己的本錢

還有一些可以去找另外的工作

 

在餐廳做的好處就是

減少吃的花費~

但是每天要下班的時後

都會想半天到底要吃什麼,哈~

但這個工作變成我下午四、五點才在吃我的便當

哈~

晚餐還要吃嗎?



有一次帶去給BOSS吃

他就說他超愛吃饅頭的

後來又給我麵粉、糖

說有空就做吧~

哈~

妙的~
 


後來因為不喜歡時數太短了

還有有時間老闆娘的態度~

西~

又找到另一份比較長時數的工作

所以就辭退了~

這張是要離開伯斯的時後才去拍的~

結果我家前BOSS回內地去掃墓了啦~

還有一個阿姨人也很好~

這裡其實人都不錯啦~

只是時數和薪水真的有點少~

 

『澳洲WH Style-Perth-Work-展場篇』一年一度的Wagin Woolorama  農村展,酷必了~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