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二個地陪啦~

永康街裡面好多日本料理哦~

還有好多日本人

我都以為我來到日本了

(xd~我都沒有去過日本耶~)



最後選了這間

樂麵屋

其實我已經吃飽了....



後來聽說這間在台北很有名哦~

連所拉麵店

有時還要大排長龍呢~

因為,來的時後已經一二點了

所以,直接進去啦~



一進去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進去就看的到開放式的廚房



店裡賣的主要有「拉麵」「飯類」「沾麵」

還有一些小菜和東京一口餃

拉麵還分八種不同的口味選擇

價位大概二百元左右




一開始找不到單點

結果這就是單點

因為超像問券一樣

會針寸你想要口味下去調整

量身訂做耶~

1.湯的濃度:濃厚、中等、稍淡
2.麵的粗細:細麵與粗麵
3.麵條的軟硬度:稍硬、中等、稍軟
4.辣度:部分有辣味的可選擇




小義

還是很利落



奕寧

有她在的地方少不了來個心理測驗

哈~



這裡有很貼心的提供麥茶喝到飽

不過有點淡

所以我又點了一杯檸榢紅茶 NT$40



上面有說過我已經吃飽了後

所以我點了煎餃

當我的小點心

西~



形狀跟平常的不一樣耶~

四方形的

餃子裡的肉餡還不錯耶~

外皮酥脆,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過,小小的油

配上醋就減少油感




這是今天的第二餐

聽說今天吃了四餐

哈~



豚骨拉麵-細麵 NT$190

好大一碗哦~

滿滿的料

半個糖心蛋+薄片叉燒超嫩的

而且樂麵屋對於大食量的客人也提供免費加麵的服務哦~

不過我們應該是用不上啦~




哈~

準備大啃囉~



真的超香的啦~

我也有小嘗一下哦~

真的好濃還不錯吃耶~



中場也一下林來瘋

最近全球瘋



蕃茄豚骨沾麵 NT$230

也超大一碗的啦~

吃起來酸酸的

沒有蕃茄的味道



沾麵的部份是湯和配料分開的



將麵或配料,放入沾取湯汁吸入口中

在吃吸入口中

好特別哦!



煮熟後的麵快速沖水洗去麵上的黏液

順便降溫讓更緊實,所以吃起很很Q
(但我們都覺得好硬哦~)

真的和剛才那一碗湯麵的口感很不一樣

哇~

今天又品嘗到不同口味的美食

真棒~



出來的時後

看到好妙的牌子

順便幫它翻過去

休息中~

哈~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吃飽飽~

我們去散步啦~

這裡我也沒來過

大安森林公園



好悠閒哦~



好多鵨子



松鼠

哈~

這心理測驗有出現的答案



樹的枝態



水池

有好多鳥哦~



這裡真的是生態公園



我來說圖

我也想當鳥

哈~



怎麼有國外的fu~

是想出國想瘋了吧~

哈~



能出來走走真不錯~







奕寧

每一個都不要錯過~

很喜歡讓人拍照~

西~



這張真的好有趣呀~

主人給我吧~



讓人感覺不像台北

那麼衝忙、擁擠...



相聚總是很開心~

簡單的快樂~

我們還有二攤美食呢!

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