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的一餐

明明就是要搭車回家~

大哥大姐就說難得哦~

要帶我體驗一下台北的夜生活

哈~



日本料理DOZO

聽說很有名哦~




這家店最特別的八點會有太鼓表演

我們剛好來的是時後



現場真的超震撼的啦~



黑白風



感覺好熱血哦~



這裡用很多燈龍佈製



吧台~

服務員超忙的啦~

生意超好的啦~



這個超酷的

是啤酒容器



看起來氣份很日本氣息

但其實是夜店的FU~

放的也是重金屬音樂~

哈~

有難不搭~



布幕後面都會播放日本的圖片



這個風格

有點鬼異

哈~



點菜囉~



大哥幫我們服務~

好像點了一千還二千公升



好清澈

乾杯~



第一道:焦糖鮭魚握壽司

這個真的是超讚的啦~

真的是入口即化耶~



蒜香牛肉沙拉



刺身



烏龍麵

中場我都沒有拍到~

哈~

因為我跑了一趟台北車站



蔓越梅沙哇

好好喝哦~



茫了嗎?

哈~

沒有喝很多啦~

我又不愛喝 ~



第二場表演

又要開始了

換到樓下了



這次還有笛子哦~



真的是超棒的耶~




表演了很多首

真的好酷哦~



二個人在SO 嘍~



真是一個特別的夜晚

也聊了一些101的世界

哈~

真的好難董哦~

西~

不過真的謝謝~

大哥大姐帶我來體驗台北的夜生活

真的好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