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說長不長

短不會太短

整整有二個月半吧~

開始

確是難過的

那時很想快點過完這個假期

或許

人總是在痛苦中學會成長

而我

經歷永遠比別人多更多

難過過去了

快樂就會來了吧~

這個假期

有到歐莉葉荷城堡

踏青

這應該是最期待的旅行

十天湖南之旅

剛好在七月底到八月初

整整十天

三個人在那裡玩的很開心

也認識很多很多的人

最懷念的古城

還有超狀觀的山

十天真像一場夢

不過真的很快樂

目的只有一個字就是玩啦~

後來又在台北呆了幾天

回來之後又去打工

行程還是不少

這個暑假

大部份

都是自己一個人住在家

所以就找朋友來我家開party啦~

準備好料的給大家吃

聚一下

後來又去九族玩

雖然有不認識的

不過玩起來也很開心

像盈竹朋友說的一樣

要跟對人就覺得很好玩了

很刺激又很快樂的一天

這暑假

我們水商的也有小聚

回水商見見老朋友們

還到捷琳家去烤肉

畢業那年

也是到捷琳家烤肉

不過這次人沒有很多

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high

都有個happy end

有一天

整個很悠閒

去喝下午茶

享受貴婦的生活

也不錯耶~

人種是偶而放種一下吧~

暑假快結束時

大學朋友

來埔里找我玩樂

三天

我們去了日月潭、東豐、東海、逢甲

第一天到我家開烤肉party

也約了埔里的朋友一起來玩

整個就還不錯麻

後面二天

也玩的很開心

到處趴趴走

接近大自然超好的

我超愛的啦~

暑假就這麼過去了

也多了好多好多珍貴的回憶

好滿足

也好開心

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好

說好了要存錢

為我們下一個旅行準備囉~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