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

吃美食啦~

原本也是一個人要去

後來,李津津也被我帶出場了

哈~

要等李津津一下

所以,我就在雙連站附近閒逛了~



小巷子的美味



小貓耶~



台北的房子和房子好靠近哦~



巷子裡的簡單美食

都好多人潮哦~

我都要被吸引過去了~



走到了菜市場



魚兒



滷味

香到爆



哇~

好便宜哦~

也超大碗的說~



排隊人潮



好多食材



裡面有一間文昌廟



好多人的祈許哦~



哇~

原來台北也有便宜的菜眅耶~

十元耶~



和李津津會合

就轉公車到富錦街了啦~

這裡都是樹陰

感覺跟台北是二個世界~



這條街的店家也很特別



麵包店感覺也不錯~



終於找到了



朵兒咖啡館



拍過第三十六個故事館

被遺留下來當成咖啡店

不過,我沒看過耶~



水藍色的大門

有smile的歡迎



吧台~

有每個禮拜的甜品牌子



布朗尼



不過,這裡不可以拍照耶~

只能在自己的坐位拍

所以,我還是拍到不是我坐位的照片

哈~



是一個很舒服的空間

真的讓人很放鬆



DM真的是鐵板

很有份量



是桂倫美耶~

我們的坐位就是這裡啦~



一些書



超迷尼的時鐘



裡面還滿安靜的

讓大家有一個自己的空間感



吧台區



鮮奶茶

是我的啦~



香草的茶

淡淡的



有沒有很享受呀~

哈~




英國鬆餅

是康斯啦~



三明治



津津說很好吃~



悠閒的下午茶

真開心~

西~



配上新鮮的果醬和奶油

真的好棒哦~



會不會太可愛了~

搞笑女王



分你一口

哈~



美味



黑白風



第三十六個故事

有空可以找來看看~



整個就是悠閒享受

西~



帳單~

不過,這裡我覺得小小的貴啦~

哈~



走走走~



準備去下一攤了啦~

西~

台北行真悠閒呀~

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