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特地北上

要來去外拍婚莎囉~

別人都感覺很無聊

但我覺得真的很不錯耶~

早早出門

在台北我真的不會迷路耶~

我找到工作室了

一進去全場的人都不認識我

只有新娘認識我啦~




八點多到

還在化裝



無聊的我~

當然在環境周邊拍一下囉~



充滿花嫁的東西~

最代表的捧花



一些擺設



巴黎鐵塔



快要完成囉~



照型師的工具



攝影師的單眼



新鮮的捧花送來了耶~

超美的~



新娘鞋



感覺很適合用其它的顏色拍攝

好有fu~



哇~

真的是待嫁女兒心

好幸福的感覺哦~



試拍

棚內正經版

哈~



真的好登對哦~



這真的不是演的

是真的

二個人是用手機傳情的

我們結婚吧~

酷耶~



哈~

我願意~



牆上都是工作室拍過的美好記憶~

準備換場了

摩鐵去~



超大一間的啦~

總栽旗建店



變成粉紅色的耶~



裙擺超美的~



只有這一刻是安靜的

是不是,哈~



真的好美~



整個就是玩開了

唱情歌囉~



開拍囉~



他們的對話真的很sweet耶~



天空真的好藍~

美翻了~



幸福花嫁



每個地方都可以拍



這張也好美哦~

哈~



女王風格



優美~



超甜蜜~



不忘搞笑一下耶~



又在談情了~

哈~

二個真的超甜的啦~

今天一整天我都感覺好幸福哦~




就是走氣質路線的

裝什酷都裝不起來

哈~



這張還不錯耶~



休息也要玩自拍~

怎麼拍的都不錯奈~



哇~

這張也拍的不錯~



嫁給我



又搞笑了





這捧花真的很上鏡



KFC

今日總栽幫我們服務~ 真好~ 哈~



拍最後一個地方囉~

指定藍色



真的快要熱死了~



超級馬力

搞笑耶~



真的好棒呀~



後面可是游泳池耶~



深情



換照型啦~



幸福捧花

超美~



無聊拍拍拍



新照型和捧花同一組了

要準備室外拍囉~

真的好好玩哦~

也超幸福的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