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要來了

早上也很早的

跑去買烤肉的東西

超累的

中午十二點初就到了

我發揮我的好廚藝

煮了一桌菜

五、六道吧~

很開心的

吃喝

一桌菜都給吃完了

比我想像中好吃耶~

下午要去日月潭

先到酒廠逛一下

這次逛的超快

哈~

搭車前往日月潭

走到老街那

就有人說要不要坐船

我們就去坐船了

好好玩的感覺

一路上拍照

還遇到一個韓國女生

一個人自助來台灣玩

真不錯

下次我也要自助去國外

去吃阿婆茶葉蛋

還遇到沒水準的大陸仔

機車

坐了二個小時之久

真不錯

七點才回到我家

準備開烤肉party

還約了埔里的朋友來

總共八個人

放音樂

順利的烤肉

吃喝玩樂

不過蚊子超多的

好好玩哦~

還打電話約米粉店的姐姐來同歡

後來人沒進來

確買了八十五度c的飲料來了

每次都這樣

對我們好好哦~

又破費了

當然在烤一些肉外送到米粉店去給姐姐吃囉~

哈~

最後還有仙女棒

西~

真的是一身烤肉味呀~

不錯玩

明天還要往台中出發



第二天:東豐綠色墜道

早上八點就起來了

還準備超豐盛的早餐

特大的漢堡和薯條

好好吃哦~

真滿足

就要搭車去台中囉~

先坐車到台中在轉車到豐原

在搭客運到石岡

結果我們太早下車了

還好冠寧來載我們

二台機車三貼

還好沒有警察

我們最後選每人一台單車

要來騎腳踏車啦~

往后里方向

出發囉~

一路上都是下坡耶~

回來的時後就慘

經過九號墜道

還鐵橋

風景好美哦~

一路上享受風的感覺

還有旁邊的景色

真好

總共騎了十四公里吧~

三小時之久

累呀~

晚上的一中就取消好了

先回去休息

哈~

還聊天聊到一點多才睡

早上睡到八點就睡不著了

第三天:東海、逢甲

中午過後才出發到

東海

一直想來看看

校園超大的

看到教堂了

草皮、天空、樹、教堂

全部搭起來

整個就是美呀~

我們在那拍了好久

超美的

又到東海藝術街去

吃冰

就前往下一站

逢甲前進囉~

有沒有那麼巧呀~

竟然遇到

同班男生四個人

柳丁、詹士奇、丁丁、說明書

也來中部玩

逢甲還是一樣沒啥變

一直逛呀逛

身體愈來愈累

真想躺下來睡覺

爆累

後來打給阿美

他說他也在逢甲

找他來

聊了一下

叫他帶我去坐車好了

就先和朋友說再見吧~

高雄見囉~

本人要先閃了

不好意思囉~

回到家才九點初

不到一個小時就到埔里了

真快

好好休息吧~

明天還要打工是吧~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