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遇見SONNENTOR CAFE

真的不是行程內的事

哈~

原本三個人是繼續往台大方向前進




經過了這間店

是德國樂器行

不過我是被這滿滿的卡片吸引



每一張都好特別哦~



又經過一間賣茶器的

裡面也可以喝茶哦~



外面還有鯉魚耶~



真的很悠閒



轉角有新發現



SONNENTOR CAFE 

小羲很推哦~

所以我們來看看~



好有書香氣息哦~

我們就踏上不歸路了~

我的第三餐-下午餐~

哈~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Sonnentor Cafe

是來自奧地利的第一有機品牌「日光大道」

為概念的烘焙餐廳

對伊聖詩來說,將「Sonneter日光大道」獨立成為專賣店

不僅是一個夢想、是一個起點、其中更蘊含了無限的可能性


/歐式烘焙/樂活慢食/有機飲料/手作甜點/




外面還有小庭園耶~

超棒的~



一個以環境議題為主的獨立書店

位在新一南路靜謐巷弄間

在這裡讓人充分品嚐慢食文化、享受慢讀氛圍,體驗全新的慢活自在。

這間店選在十周年生日前打造一間以環境為主的獨立書店-伊聖詩私房書櫃

結合-日光大道健康廚坊,無添加烘焙輕食、有機飲料

以劇場與時尚環保設計的新藝術空間

是伊聖詩送給台灣這塊島嶼的文化禮物,也是送點你我的慢活空間。
(轉自店家網站http://www.escents.com.tw/default.php?option=com_event&task=detail&cid=8&id=166)




這店太妙了還有賣菜耶~

我經過看到的時就說這有賣菜耶~

就被經過的店員聽到,偷偷的在笑~

哈~ 不好意思奈~ 太妙了後~



這裡面擺放了好多創作

讓整個店充滿了藝術氣份




這裡有超大間的二間書房哦~

所以到處都看的到書本

這個設計也太酷了吧~



這區也有賣CD



每個小空間都充滿文藝氣息



這家圖很適合這間店

有機、簡單的美食



一個小空間

也可以在這裡用餐哦~



時間的流逝



台北。文學



這間有許多關於旅遊的書籍

超多書的



台灣黃昏地帶



這是兒童區



又走到另一間

看到擺設

就知道這間是賣什麼藥了~

這裡都關於美食



影~



好可愛的佈偶



每一個空間都好棒哦~

超喜歡的啦~



賣筆的

好像是原木下去做成的筆



FU~



這本書我有看過~

哈~



雜貨也有耶~

真的好多東西哦~



女生一生都想去一次的巴黎

那一本我也有,西~



米其林

美食的最高境介是嗎?

有機會也想試試,真的有這麼神嗎?哈~

我覺得最簡單

用心做出來的也可以媲美











我竟然沒有拍整個櫃子

一定是被甜點吸引住了

哈~

每個都好想點來吃~



麵包也好多種哦~

http://www.facebook.com/Sonnentor.Cafe.tw1/app_11007063052



這個最吸引我

但我沒有點

我好後悔沒有買麵包(來台北還買麵包回家...XD~ ),哈~




整個就很悠閒耶~



我們的SWWET來了~

有多愛吃的我們,西~



是什麼呢?被我們選中

西~



奕寧的咖啡



巧克力布朗尼

跟我們平常吃的不一樣

很紮實

不過入口之後就會化掉

滿滿的核桃香氣

超好吃的啦~

GOOD~



提拉米蘇

感覺都是大家必點之一

這個也超好吃的啦~

也是入口及化耶~

最下層的蛋糕浸滿萊姆酒的香氣

好好吃哦~

有點飲品+甜點有折扣哦~不過還有一成服務費~



整個就是滿足感

西~



恩~

吃到都不想講話了~

很適合放空的空間



我們在說這句說說的很好~

You are what you eat ~



每個人都要和它拍一下

哈~



真的好放鬆呀~



真的好好吃哦~



又要亂拍一下囉~

偉大的賈伯斯



開心~



好有fu~



最搞怪了~



最後面還有整排的小空間耶~



整個就是棒透了~



下次還想在來~

西~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22巷7-1號1樓

營業時間:10:00am~9:30pm

http://www.escents.com.tw/default.php?option=com_event&task=detail&cid=8&id=166
 



我們終於走到台大啦~

之前我都從旁邊經過

旁邊也很遠啦~師大

哈~



裡面的建築好棒哦~



哇~

好青春哦~

我回不去了~

哈~



校園整個好棒耶~



好有特色~



學生整個都好閒情呀~

也好純樸



樹陰







教室



樹枝覆蓋整棟建築



當學生真的好棒哦~



這裡有日式風耶~



學校小吃

聽說很有名~



連福利社都有耶~

台大的學生好幸福~

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