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就是很愛吃sweet~

就會有跟我一樣愛吃美食的人

消息靈通的很~

てつおじさんのチズケーキ」
英文則是: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中文應該叫「鐵叔叔起士蛋糕」


這次是學姐跟我說的哦~西~

說每次都超多人的啦~

聽說都要排超久的啦~

哈~



說要是我有經過可以去買當回家伴手禮啦~

當然要去看一看囉~





哇~ 沒有人耶~

是賣光了嗎?因為已經晚上九點四十五分了奈~

因為我六點初有先來看一下

結果排好長呀~我才不想加入,哈~

先跑去信義區att吃飯啦~

以為買不到了~

西~



結果我馬上到櫃台看一下店員

問說還有嗎?

她說還有呀~

剛才才從中央廚房來的

妳要買幾個都可以哦~

哇~ 

太幸運了~



看上面的牌子就知道

有多幸運

每人限購一盒!

當然也不貪心呀~

買二盒就好~ 

哈~



這個log好Q呀~

看起很美味~



簡單的紙盒包裝

上面有二個洞

為了讓剛出爐的起司蛋糕透氣一下



打開蛋糕上面也會有起司爺爺的log耶~

很香哦~



很快就給它切開了~

外面看起來很簡單



我吃的是有冰過的

好軟好香哦~

起司味道很濃耶~

入口及化的感覺~

哈~

還不錯吃~

它好像在南二門那~

看人潮就知道啦~

我覺得想要不排隊就不要下班時間去囉~

又在旁邊逛一逛

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變的好多伴手禮呀~

好好逛呀~

不小心就會大失血~ 哈~




哇~

又是馬卡龍耶~




這一個禮盒不便宜呀~

我看一看就好~



因為我手上還有另一家的馬卡龍



晚餐有拿出來當點心

真的好好吃哦~

不過單吃小甜啦~

配上花茶一定很完美~ 

西~



上一間的dm

真的就上面說的一樣

愛上它沒有理由

哈~

so sweet~



真的每家都好吸引人呀~

今天買的伴手禮啦~



九天結束啦~

行禮感覺又多出好多啦~

明天回家啦~ 

專車接送~ 

覺得寫的不錯的,幫我推推吧~




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