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啥?

就是超想去坐高捷的

可能是禮拜日沒有坐到的關系吧~

哈~

所以一直嚕朋友帶我去坐

哈~

反正都沒坐過

就要去坐囉~

今天下午沒課

一下課就出發到都會公園站

去搭捷運

到在油廠國小下車

等一下朋友

到了後

我們就出發到三多三圈了

又到三多三圈

去找吃的

我吃飯

那個三東鴉頭的米血超好吃的

吃完又去逛了一下

就反程了

又在油廠國小下車

去朋友家呆了一下

朋友一直招帶我

喝東西、吃東西…

我的肚子真的超飽的

五點多才出發回學校

一路上真想睡覺

到了宿舍

直有一句話

還真累

六點還要去社團

今天社團的第一次

師姑準備好多東西來給我們享用

真是感謝

還有遊戲還真不錯玩

帶回滿滿的感恩

哈~

明明今天就是禮拜二

坐捷運的人潮還是那麼多

是因為免錢的嗎?

就給他坐來坐去

就是太閒了吧~

不知一個月後人還是那麼多嗎?

西子灣的快通吧~

好想去美麗島那一個站哦~

充滿美的地方

哈~

今天還真謝謝朋友帶我去坐

真不錯完

人可以在少一點就好了

哈~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