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一下氣

是我單純想法

害的我又受傷是吧~

我怎都不記得上次教訓

讓我的心好慘

過著很慘的幾天日子

突然在約之中

發現原來我

又在做沒意義的事

和掙札

人家都不想鳥你

應該覺得很煩吧~

一直問

都說不想去了

還一直邀約

我真是笨蛋呀~

默過於我小龜吧~

難怪錯號是小龜

跟龜一樣遲鈍

當成是最後一次吧~

我不會在做無意義的事了

這次就給他成功的畫下句點

努力完成吧~

是我的積極

別人並不想

覺得馬煩

又沒什麼

只是見個面而以

又沒啥重要的事

但也覺得我好像對於這種事

都看待的非常重要

也不知為啥?

所以非常在意吧?

就如此吧~

為啥?

突然想起隔壁班成為天上的天使

事情很突然

也無法成為奇蹟

就留在大家的心中

想像他的美

就是個天使

我並沒有想說什麼

只想永遠留住

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而以

在每一次的相聚

都留下更好的回憶

沒有遺憾

是用最真誠的心

對著每個人

開心笑著

一切都到此為止

我也想飛上天空

也變成天使吧~

沒有煩腦多好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