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上人家

我以為是水上市場耶~

失望了~



這二個不是母女哦~

是之前一起參加新加坡團認識的

這次一起參加泰國團

好妙哦~



湄南好美哦~



真舒服



一些水上人家的建築



大輪船



好舊了



還是人家居住



小孩在玩水耶~

真接跳下去



面包可不是拿來吃的

是要給水裡的魚兒吃的

哈~

我很阿沙力的全丟了



風景真好



好照~

開心~



這是交通船



陽好你好讚哦~



這就是五塔散

那個五塔耶~



風情真的好好哦~

我喜歡上湄南河



這區都是五星級的飯店




這裡會有捷運經過哦~



先上岸囉~



另一區

高級飯店



要搭公主一號了~



有機會一定要塔麗星遊輪

哈~



吧肥~



好享受的fu~



接下來都是全團的團員

二個媽媽

一個阿婆自已來的哦~

二個相約到泰國

另一個就是我~ 

享受一個旅行



三人組

一對夫妻

二個結婚的阿伯

一個住高雄的阿婆



小情侶

二對夫妻

有些人去拿東西了吧~



情侶

夫妻桌



父子

情侶

一個人



這桌就真的是夫妻桌了啦~

第一個大哥很酷哦~

今天都在幫我拍照

哈~



大哥拍的啦~

很堅持的哦~



夕陽

這五天都看到好美的夕陽哦~



五星的飯店

是東方文華嗎?

我也好想住~




另一團的台灣人耶~

好開心哦~



小情侶



好高級~




好想停留在這一刻



享受一旁的風景

吃著美食

人間的享受呀~



風情真的好美好美



要過橋了



夜的來臨

開啟另一個世界



遊船載滿大家的好心情



五塔的百年歷史



船上的燈乎印夜的來臨



這一棟好美哦~



夜景超美的啦~



這張不錯耶~



湄南河

真的好美哦~

好喜歡哦~

愛上這裡



最後的一個行程了啦~

五天要過去了



最後的血拚

買超大的啦~

都是吃的

哈~



大家的戰利品



最後一晚住五星級的耶~

哪有人這樣的呀~

只能睡到四點

不能吃早餐

五星的早餐有比較好嗎?

哈~



整個就高檔許多



明亮許多

哈~



家樂福



今天的車好少呀~



飯店外的四面佛



點燈的四面佛也不錯~

拜一下吧~

明天要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