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朋友約說要去台南逛花園夜市

後來就問我要去嗎?

我就說好呀~

下課就準備一下

五點多才出發

八個人四台車

多的二台先放郵局

還有點小遠呀~

到那好像七點初了吧~

就開始逛吧~

不是假日所以人還不是很多

先找吃的吧~

其它人就去吃牛排了

不過我就是跟不別不一樣吧~

因為我想吃很多種東西

所以我就到處去買來吃囉~

高興

我吃了雞翅、甜不敕、肉躁飯、熱狗

哈~

吃的真飽呀~

滿足

後來就逛到九點多吧~

就回程吧~

不然太晚了

明天還要上課耶~

一路飆回去

到宿舍都十一點多了

用一用

就要睡覺了

下次還要去

西~

真好玩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