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

系上的認親烤肉

想到就有點累呀~

可能是因為昨天玩了一天的關系吧~

累了

時間快到就走到烤肉的地方去

好多人哦~

順利的找到我們這組

原本就知道我沒學弟妹可認的我

在之前一直報怨

我為啥沒有呀~

不過我那組都變成我們班的

烤肉區了

學弟妹學長姐也都不知去哪了

就開始烤肉吧~

我可是今天的總廚耶~

被煙勳到不行呀~

還要配合拍照組的

不跨張的事

每人手上都有一台相機

拍完一台又一台啦~

今天不是來烤肉的

是來拍照的

烤到最後就到處去找學姐

聊天拍照啦~

回到宿舍

整個就是臭到不行

都是烤肉味

又吸了三十萬支煙了吧~

我又離死亡接近一步

去洗澡

洗完了

不過我總覺得還是有烤肉味呀~

洗不掉了哦~

整個人就是累到一種境界啦~

還有投資日誌還沒寫耶~

有七天沒有寫了

完了我

寫一天我寫了一個小時

還有六天耶~

我不用睡了哦~

加油吧~

今天有開心到

哈~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