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可是我路過好多次

一直都沒有機會進去

上次和花樂也錯過二次

哈~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了



位於精明街的小巷子裡




外面放了一桌小學生的桌子

想必是有用意的哦~



紅色的門

不是正門

哈~



小小的桌子配上小小的台燈

真的是有fu~



點餐還是用畫卡的耶~



但沒有讀卡機,哈~



最特別的不是冰櫃

而是下面的酒

等回還有清楚的圖



蛋糕看起來好像不錯~

沒有點



a14手機的全景模式啦~

真棒~



真的好喜歡這種店

呆上一天都沒問題~




小小的空間

都有藝術的佈製



哇~

這片牆好酷哦~



便利貼

好方便~



每個角落都好愛哦~



這是一些現在活動的dm

現場演唱都有哦~



從外面拍進去~

真的很吸引人吧~



冰櫃裡的特別

就是這個荔技酒耶~



帶我去旅行吧~



三明治



蟹堡



花樂~

今天的中午場和晚上場



三四個月不見的小美~

換照型了耶~



蛤蜊義大利面



簡單輕食



真讓人舒服~



西~



ya!




糜鹿



外面也有吧台區哦~



晚上的景也不錯耶~



偶爾享受一下吧~ 哈~

不過這裡的消費我覺得小小的貴

如果東加西加就破三百了~ 

哈~


GF2拍~



佈告籣



好認真哦~



原本的位子~

小到不行~ 

哈~



久遠的打字機



很有藝術創作的區



古董電話




哇~ 

好正哦~

哈~



這二個正在很認真的研究



DM



薯條很好吃耶~



花樂沒有說好不好吃~

哈~



小美~



超開心的耶~




偶爾聚一下真的很不錯~

好HIGH~

什麼都可以聊~



哈~

這個真的可以彈耶~



吉他手~

來一首吧~



最喜歡佈製有FU的小店

讓人很放鬆



GF2的光不一樣吧~



妳在看我嗎~

哈~



外面真的好冷哦~

旁邊還有一盒草莓耶~



這裡拍的感覺也不錯奈~



西~

超開心~



又換到85去了~



我也想要吃這個~

哈~



珍奶

真的超愛喝奶茶

西~



我的手工餅乾

西~



微笑~



真的超愛吃甜點的啦~

今天真的是吃喝的一天

真的好滿足哦~

跟朋友聚一聚

大聊特聊真的很不錯~

但我們都對未來充滿無奈~

哈~

呼嚕CAFE網址 http://forrocaf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