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腰痛到爆了啦~


最早是大三的時後吧~


那次真的是痛到站不起來


有去看醫生


但醫生覺得不怎樣


就給了藥


後也沒吃之後就好了


從那之後腰就會像個不定時的炸彈


偶爾痛一下


這次想說來去檢查一下


先去給西醫看一下好


我說要照x光


醫生就說好啊~


因病人的要求去照吧~


之後,x光出來


沒怎樣


醫生就給我這張圖


叫我回家看…


可是我的腰還是痛呀~


這是為了什麼



問我要不要吃藥

我說不要

就給我了貼布



掛號費=360 

真貴

換來四包二十片的藥布貼

根本沒用

現在我媽拿來貼高興的

哈~







我為了確保


脊椎沒問題


去看了西醫照x光


之後,就放心的去看


民俗療法


這一間,人潮超多的


要打電話預約的耶~


不過真的有用耶~

真的很神奇


會把人抓起來搖一搖

骨頭就規位了耶~

而且,看的人都很親切耶~

看過一次就認得人

超神奇的



這是貼在後面的藥布

超大一片的啦~

而且,不說的話很像

小孩子拉賽的尿布,是不是呀~

看三次差不多就好了




這是忌吃食物

哈~




如果有人有骨頭之類的毛病

可以去試看看囉~

記的要預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