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打的好像真的去玩的後


其實根本就不是


是要去面試的啦~


工作真的是打雜的


哈~


普台國小


可是埔里最有名的中台禪寺蓋的小學耶~


而且不只有小學


是小學、國中、高中


聽說小學一學期十七萬…


有學四種語言哦~





這就是惟覺大師啦~



這片都是歷史上有名的人




面試

有筆試

只有二題

一個是自我介紹

一個是你覺得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哈~

很簡單吧~

寫的超滿的啦~




第二個才是面試

排場超大的啦~

連校長都出來面試了耶~


之後,還有體力

折反跑 + 跳繩五十下 

還沒完哦~ 還要量血壓


最後,還有一個分類

好累哦~

面個試超累人的啦~

從我家騎到那要二三十分鐘

從 一點半 面式到 四點半

還差點迷路在山中

還好有好心人帶路

哈~


不過,面試完

我覺得,有沒有上已經不重要了耶~

因為,我覺得有人

比我更適合、更需要這份工作

就隨風而去吧~

至少我努力過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