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囉~



國道六號有說不來的好風景

哈~



天氣超好~



先來去買賣當當

今天是我要特我家麻吉慶生啦~

一天的行程~

當然我也想要玩一下囉~



這次是絕色上海風

我們也曾經去過夜上海

真懷念~



古色古香的味道~



這間的風格

超適合拍照的啦~



超明亮的~

也有按摩浴剛




放水囉~



整個就很high~



我們二個其實是來這裡面拍照的吧~

哈~

還有看電影

泰國片喜劇浪漫愛情

沒有看完~

哈~



特效過的

好酷哦~



西~



這裡拍超有fu~

自拍功夫變的好修長呀~



黑白風少不了



換我來幫花樂拍一下~



裝什麼酷呀~


-------------------------------------------------

接下來是GF2



這片真的很好拍



偷拍



馬塞克




超喜歡GF2的這個風格

好開心哦~



不想馬煩

只有泡泡腳囉~

真是浪費

哈~




好有FU~



好迷茫哦~



真是享受~

當然囉~

幫壽星找開心~




我今天一直對花樂說~

妳有一種待嫁女兒心的FU~

哈~

要嫁了嗎?

好幸福哦~

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