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啥?

今天特別的早起

五點多

馬的有沒有搞錯

一點睡意都沒有

就起來了

想說試一下老師說的先洗澡

是不是洗熱水沒有用

精神跟有沒有洗還是一樣

洗完了就坐下來

把那個英文CD拿來放

看不到五分鐘

感覺

好無趣哦~

來看影片

很好看的一部港劇

突然

有一個想法

現在可以去看飛機

或是去IKEA吃早餐

哈~

不過七點五十才有公車

最後決定去IKEA吃早餐

好好吃哦~

咖啡續杯到你不想喝

人超多的

只要三十九元

十點多才離開

就到車站

等十二點到

不過要先走到後站

跑去問警察

他說只有那條路

恩~

真是感謝

接下來呢~

恩…

被朋友帶去一個地方

接下就死在那了

一直有人在我旁邊一直講一直講

要我回答我的想法

我真的不知道麻

不知道、沒有都不知說了幾百遍

而且超不自在

頭好暈

可能那時後我程現放空狀態

那二位大哥應該非常想打我吧~

因為我一直覺得不奈煩了

後來,就變姓張了吧~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超不喜歡的感覺

混身不對進

該不會那裡有阿飄吧~

不過有土地公耶~

後來

有一位資深的大姐姐

每一句話

說出來就像一把劍深深的刺進心裡

不過那也是事實

不是事實而是這個社會的現實

一個人沒有有錢的家可以靠

自己也沒多好的實力

以後到底要在這個社會生存

凡是只能靠自己

不是嗎?

我真的很想學習很想改變

是不是我經歷太多

走過了…

我已經把我的心封起來了

防著那的每一個人

我真的不清楚

只想逃開

在那我真的好不自在

可能第一次去就會那麼怕吧~

愈來愈累

太早起來也是原因吧~

誰那麼閒從樹德跑到IKEA吃早餐

超累超累

看著時間的過去

身體更加的沉重

真的快不行了

很好

在那呆了十個小時

有久吧~

後面有很多人來跟我聊天

說著他們的改變

說著她們在那很開心

十一點才離開

送我回學校

都十二點多了

累到不行

坐著就可以馬上睡著

確想把自己送到另一個地方

一個學習之路

改變的路

想到

就覺得我可能要很久沒有自由了

後面的日子會更辛苦

學習路漫長

聽說我還有打工

光想我就想死在那裡

壓力瞬間變的好大好大

好沉重

真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大叫

都是說說

真想好好大哭、大叫

我還是做不到吧~

我不會,請教我

總覺得每次心情不好

還是悶悶的

不開心

上天總是愛待我

總是很巧會有幾天

像是十天的那個夢真的好美

好好的去整理整理到處走走

走走真的使我心情變好

漫無目地的走

淡水坐上一天也無防

去整理整理回來吧~

參加姨丈的公別式

又要用怎麼心情

我不知道

帶著離別的心去

真誠的心祝福

真的好累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