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就約好了

南部的又要出遊了

這次只有七個人

也很大團

主題就是要坐捷運趴趴走

早上八點就起來了

累呀~

九點去等公車

把學校送的公車券拿來坐

可以直接坐到捷運站真不錯

先去買早餐

三明治買一送一耶~

真便宜

到火車站等他們到

先跟朋友借了六張捷運卡

因為現在一個月坐到哪都是十五元啦~

超划算的

不坐白不坐

以後也不會坐

第一站:美麗島

一直很想來的一站

超美的圖畫

充滿藝術氣息

不過我們在月台內照照相

沒有出去月台

拍完了前往下一站:西子灣

不過那時後是中午

要熱死了

先去吃個飯在坐船過去

走到海邊

最後又去吃大碗公冰

好好吃哦~

七個人用七倍的三百六十元

好好吃哦~

不過後來在看阿婆端冰

發現不太衛生

不過我們都吃下去了

而且我們的料出現草莓

太奇怪了

我們沒有點這個料

該不會是…

算了

拉一拉就好了

又轉往下一站:獅甲站

又要去IKEA

看到椅子或床就衝去坐下來

一點都不想離開

超舒服的床

我愛

全部搬回去

等我有錢之後

哈~

平底鍋超便宜

超想買

不過要怎麼帶回家

台中怎沒有開

意外得到一張免費雙淇淋卷

說真的那的雙淇淋超好吃的

而且用買的也只要十元而以哦~

好吃

買飲料也可以續杯到你不想喝

吃喝完後

又往下一站:巨蛋

漢神巨蛋

第一次來

不過只逛了一下

還不錯

超高級的感覺

我們又前往

瑞豐夜市啦~

聽說我這禮拜來了第三次了

天啊~

人還是那麼的多

找吃的

填飽肚子

好好吃哦~

也七點多了

想說早點回去休息吧~

送完他們去左營坐車

我就回楠梓啦~

不過公車剛走

又等了一個小時之久

腳跟我說它超累的~

哈~

一整天一直在走路

真的是累爆了

不過出去走走還不賴

明天還想去流浪

不過超累的

看看吧~

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