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前


總要有個方向


今天要去旅展


發現有什麼好康的囉~


台中世貿真的小遠耶~


買個早餐


繼續往目的地走吧~





一元貴賓券


好實惠呀~


但今天確沒有前一百名的優惠


還是高雄比較大方耶~




今天可是禮拜一耶~

人潮還是很多耶~

逛了一圈又一圈

只買了

餐券和住宿券

哈~

原本有心動想買精品汽車旅館的休息館

才四百多

圖片裡面超高檔的啦~

一直都很想去裡面看看

約三五好友去裡面開PARTY

哈~

是我想太多了

拿了一些旅遊資訊回來參考

哈~







轉往中友囉~

週年慶

來看看

結果想要拿DM

中友竟然說

不好意思哦~ 

我們現在講求環保,DM都用寄給客戶

館裡沒有在發的哦~

要看去每樓層的手扶梯口就有哦~

無言了,聽你在說屁話




好喜歡誠品的感覺哦~

有空的時後

真的很想在這裡呆上一天



台中市的景



買個下午茶點心吧~




還滿不錯,西~




又轉往逢甲囉~

懷念淡水的十元冰

這裡也是十元啦~

但風景不一樣耶~



阿美下班了

來找我玩了

帶我去喝綠蓋

這間好裡面




好特別的口感哦~

哈~

真是謝謝阿美啦~



真的好好喝哦~

喝一杯都飽了



夜晚了

城市越來越HIGH囉~

買完了戰利品

就回家囉~



車上拍的

讓我\解釋這張的感覺

我會說

每個人偶爾都需一個出口

讓自己獨走去吧~

是不是呀~




心境的感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