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6(五)   黃金海岸Gold Coast - DAY2篇


 今天真的過的太棒了啦~

一定是人生難忘的體驗呀~
 


專車接送早上四點



來澳洲最想坐的事之一

另外打一篇啦~

『澳洲WH Style-第四站-黃金海岸Gold Coast - 熱氣球篇』今天真的是做夢一樣呀~ 來澳洲一直想坐的事,還到莊園享用早餐,好夢幻呀~


在天空上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風情也很不同


大家都很開心多了這種不一樣的體驗



就是有這種專業

才讓我們安全的飛行



另一個驚喜




在莊園享用早餐



整個行程是一起的



真的是太讚啦~

感覺在做夢一樣~



中間又整理行李

大包小包的換住的地方

每次移動都好想死哦~

下午就來到Q1景觀台囉~



『澳洲WH Style-第四站-黃金海岸Gold Coast - Q1景觀下午茶篇』澳洲唯一建在海邊的景觀台,七十七樓飽看黃金海岸的風情~ 



 用不同的角度看風情

真的很棒呀~


 
當然不免要來個下午茶囉~
 




真的好美呀~

 

下午又跑去布里斯本CITY啦~

又去吃第一次吃的韓式料理



這是最後一次吃了吧~
 



今天來CITY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我沒有鞋可以穿了啦~



就買了雙雪鞡啦~

聽說澳洲的UGG很有名很好穿是吧~

 買一雙來穿吧~

冬天也很適合

不過後來這雙真的很拉塞了

被我上山下海的

雪鞡是不能上雪山啦~

會壞掉哦~不防滑哦~

所以這雙已經被我搞的快壞了

穿不到一季就慘死了啦~

 

『澳洲WH Style-第四站-黃金海岸Gold Coast - DAY3篇』最後的黃金海岸,悠閒的風情,揮別昆士蘭州 see you!

『澳洲WH Style-第四站-黃金海岸Gold Coast - DAY2篇』今天真的就是像做夢一樣的走過,一個早上讓人開心到死了,下午又去Q1吃下午茶,真的是太享受了啦~

 『澳洲WH Style-第四站-黃金海岸Gold Coast - 城市DAY1篇』澳洲最負盛名的渡假勝地,七十多公里的美麗海岸,還是衝浪者天堂~
 
 『澳洲WH Style-第四站-黃金海岸Gold Coast - Q1景觀下午茶篇』澳洲唯一建在海邊的景觀台,七十七樓飽看黃金海岸的風情~
 
『澳洲WH Style-第四站-黃金海岸Gold Coast - 熱氣球篇』今天真的是做夢一樣呀~ 來澳洲一直想坐的事,還到莊園享用早餐,好夢幻呀~
 
『澳洲WH Style-第三站布里斯本 - 城市DAY3篇』最後一天的城市也好不同,久違的台式美食,讓人要落淚,揮別城市的短暫,往一下站前進.....


『澳洲WH Style-第三站布里斯本 - 城市DAY2篇』每天都很不同,意外的踏進有種熟悉確陌生的環境,一切都很鮮又有趣,這不就是旅行的意義......


『澳洲WH Style-第三站布里斯本 - 城市DAY1篇』久違的城市,一個人的流浪之旅,讓人錯愛的風情~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