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緊接呀~

剛出國回來~

接下來的宜蘭三日遊



京站

好多人呀~

不過,馬上就上車了

真快速~



租好車放好行禮~

開始我們的宜蘭拉塞遊~

第一站:冰雪

找超久的啦~

在小巷子裡冏



小周必推的花生口味



真的好好吃哦~

超棉密的啦~



從內地回來

不得不吃一下台灣味

好懷念呀~



好久沒到過宜蘭~

一直都在迷路耶~

也找了好久呀~

玉兔鉛筆學校



但我感覺SO SO



拍一下吧~ 

哈~

這比較適合小孩子動手DIY



天氣整個就是好到不行

熱死我們了~



金車觀光園區



蘭花園

這花好粉紅哦~



小灌的酒

可以收藏



大家熟悉的伯郎咖啡阿伯



這個好方便哦~



米老鼠品種

好Q



松樹



我家麻吉啦~



金車酒莊



大廳超高級的啦~



標製



天空真美



建築也很特別



工場

在外面都聞到一點清香味



金車的威仕己是世界有名的哦~



舊木筒的歷史



參觀區



生產線



這裡真棒~



酒堡



規畫的都還不錯呢~



有聖蛋樹耶~



金車也有出冰淇淋耶~



宜蘭我好像都沒有看到星巴克耶~

喝伯郎咖啡吧~



好喜歡這裡的哦~



外面的夕陽

西~



真不錯~




流浪也不忘吃一客下午茶~



杏仁奶酒拿鐵

好好喝哦~

不過,喝完小暈,哈~




三清宮




夜景真的很棒耶~



下面是梅花湖

美翻了~



廟蓋在這真不錯呀~



梅花湖

幸運遇到水舞秀



周圍超暗

超可怕的啦~

哈~



路邊的金針花

好美哦~



金光閃閃

原來晚上的金針花這麼迷人



當然要來逛有名的羅東夜市囉~

超多人潮的啦~



有名的小吃



一串心



小星蔥包~



買一買回去民宿吃吧~



一桌好料

哈~

都十點多了~



魏姐包心粉圓

我覺得不好吃奈~

豆花的口感好不愛哦~

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嗎?

哈~

第一天就搞的好累呀~

不過,好好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