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4(三)ZUCCHINI Package篇



台灣好像沒有看過這種蔬菜

中文翻成節瓜

goole 翻成 緣皮西葫蘆

   



每天晚上七點過後班表才會出來

等了三個禮拜終於等到了啦~

 YU HSUAN CHIANG (EMMA)上榜了

是在看榜單嗎?哈~

七點半出門~



還要先付上一百元現金才可以上工哦~

一百元是一套製服的錢....

真的很鳥的製服

寫稅號資料囉~
 


早上大伙要坐的工作車子



農場和工廠

視野很好哦~



每天都期待美景



早晨葉子都有會有露水

超讚的啦~



準備上工啦~



休息區



這就是一百塊閃閃發光的製服

貴死誰呀~

另一種抽佣金方式囉~



生產線



就是要挑選分大小

整天就是站在那裡

從產線拿出節瓜出來裝箱

真的很無聊~

這就是電子加工區

只是產品是農作物

哈~ 



當月圓的時後

就是量多的時後啦~

超多的啦~

上了十小時的三天班....



中午休三十分鐘是不算錢的

三小時小休一次的十五分鐘是有算錢的

休息就是狂補充肚子啦~



我們的同事

每天都不同哦~

因為現在是排班輪班制的哦~




五點下班

看到的風情~



夕陽也超美的啦~

有時後下班看到的不是太陽是月亮了

那三天就是做十小時以上啦~

旺季聽說要十四小時以上

我的天呀~
 


下班之後還要等車來接我們回HOURS囉~

這就是農場工作啦~

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很多免費的農產物

因為雖然是產地

但是去超市買都要五塊錢以上的耶~

真的不知是在貴什麼的

之後,還有其它的產物

西~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