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3(三)Basic



 奧地利-茵茲布魯克-住宿篇



經過幾個小時

我們從奧地利-薩爾茲堡來到茵茲布魯克



一出火車的景

真的是美翻了

是阿爾卑斯山下的小鎮哦~



應該很近

所以就搭計程車囉~



司機人很好

不過這張拍起來怎麼怪怪的

哈~



其實原本是訂這一間的啦~

背包客那種

結果它下午五點才開~

因為這裡離市區也有點遠

而且我們呆在這裡的時間其實不到二天

決定前往市區在找住宿囉~



這間也是無意間看到的啦~

那我認得這個標治

也是另一個網路訂房的

評價好像都不錯~ 

 


先去問有沒有

很幸運的有三人房的房間~

住房收續囉~



環境還不錯哦~

很明亮和乾淨



看到這片地圖好HIGH哦~

因為我們明天要去這個雪山哦!



感應卡

不過這張卡好像被我帶回台灣了

哈~



裡面真的很大耶~



真的還不錯耶~ 



廁所也超大的啦~

玻璃上的是施華洛世奇的綠巨人

可惜我們的時間真的不夠用

不然也想要去

是博物館哦~



而且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超讚的啦~

美翻了~

超值的耶~ 


  『歐洲自助行DAY12奧地利-茵茲布魯克-住宿篇』BASIC 位於城市的心藏地帶,方便短時間暢遊這個小鎮~

『歐洲自助行DAY13奧地利-茵茲布魯克-早餐篇』 好棒的空間,早晨來一個豐富的早餐吧~ Stefans

『歐洲自助行DAY12奧地利-茵茲布魯克-水晶篇』水晶世界─施華洛世奇水晶Swarovski,整間都好晶光閃閃哦~

『歐洲自助行DAY13奧地利-茵茲布魯克-雪上篇』從市區去Northridge Park北岭公園,登雪山囉~ Party1

 『歐洲自助行DAY13奧地利-茵茲布魯克-雪上篇』Northridge Park-北岭公園,登山雪山好high~Party2

『歐洲自助行DAY13奧地利-茵茲布魯克-阿爾卑斯山篇』Northridge Park-北岭公園,登峰~Party3

  『歐洲自助行DAY12奧地利-茵茲布魯克-瑪麗亞特雷薩大街篇』美麗的山城,四周有阿爾卑斯山的圍繞,中間有茵河貫穿其中,山上的殘雪把層層疊疊的森林襯托得更清新脫俗~(上)
 

AIRBNB訂房系統 新的會員住宿有折扣哦~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