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走著走著

意外的發現這間竟然開了

因為,之前一直都沒有開~

哈~

它在呼喚我~



感覺氣份真不錯~



外面也有位子哦~




拉塞小孩在這坐了一下

不過好冷哦~

就換到裡面的角落囉~




裡面的氣份真的很適合情侶

哈~

我怎麼跑進來了~



好喜歡這裡的氣份



這個濃湯好像是店招待的~

還不錯喝~



這裡有wifi啦~



我點了牛肉漢堡



肉有點乾




跟手機一樣高了~



現場還滿少人的



西~ 真開心~



吃到這樣

已經吃不下了~



聽說這裡原本是夜店

現在改裝成餐飲

轉型囉~



這裡的設計感時尚路線



這燈超美的啦~

還意外的跟設計師聊了一下

是設計這間店的設計師哦~

還問我是學設計的嗎?

哈~

我是有興趣啦~

小小的聊了一下



這裡都用蠟燭增加燈光



洗手間的空間也有充滿巧思



好喜歡這個地方哦~



中間還有戶外區

現在還沒開放~



另一個空間

也還沒開放~



這邊也有一個小吧台



拍完一圈

回來桌上又多了一道甜點

也太好了吧~

哈~

可能剛開始賣而以

而且要離開的時後

店裡的所有人都跟我說再見耶~

也太棒了吧~

記得常來哦~

哈~

意外的夜晚~

真棒~

04-23117788 |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78-2號
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