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昨夜

還跟麻吉說著

我們去清境都幾百年的事了

哈~

就七八個月沒去了

拉塞我的就說要不要衝去清境看日出的話

因為心情不好的樣子

就在那裡說說

之後,就帶著拉塞的心情去睡覺了

果然,拉塞的心情去睡覺

會死人

所以,又三點多起來了

好吧~

就決定一個人上清境

哈~




有光的地方就是我的目的



騎了二三十分鐘吧~

才到了仁愛鄉



碧潭



天空好大一片



幸運的又遇到日出了~



升起來了



真的是太棒了啦~



這張還不錯的fu~




遠方的普羅旺斯

懷念著~


用花來影設

果然還不錯



當下的心情

拍出什麼樣的照片

哈~



風格大不同




不同角度看的世界



還想到達最頂



黑白總是讓人愛待



山上的空氣真的好好

讓我心情變好了

好舒服~



有風車耶~



六星級

英格蘭



很高級哦~



超美的~

我還進去看了一下

因為我一直在找服務人員

但都找不到~

所以我又走出來了~

哈~



好想住哦~

不過不便宜



下山囉~

回家~

西~

心情舒服許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