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什麼事了啦~ 

我為什麼這麼早起

三點多

有沒有搞錯

就睡不著了

突然有個念頭

日月潭看日出

我超想去看這種風情

go~



天空真的好美哦~



清晨的美景



日月潭到啦~

我剛好趕上了日出

太幸運了啦~



太陽冒出頭了耶~



真的是好感人哦~

我終於看到了耶~

日月潭看日出真的是要算時間

聽說有時後看不到

太幸運了啦~

想了快半年的事

哈~



風景真的超優的啦~




風情真好



霧氣



黑白更別有風味




一群中年人

要下去游泳了

好體力



水真的好舒服哦~



水上的屋子



往另一邊的碼頭

風景也是美翻了



船安靜的停靠著



好想出海哦~

不過這是日月潭

哈~




日月潭真的好美呀~



粉紅色的耶~



閒逛到這裡

這是涵碧樓

好心的人

放我進去走走



景觀設計

把日月潭給連在一起了

太酷了



感覺是仙境了



另一邊的別宿區



是咖啡廳吧~




在這裡渡假還真好呀~



大門口



蝸牛爬呀爬



水珠 vs 花



好風情



另一間的戶外庭院

我喜歡



河堤

坐著放空一下

哈~



早晨的空氣真的好好哦~

太舒服了啦~




擁抱大自然

真的是太棒了

喜歡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