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年禮


之前有聽說過


小由同學之前是去爬山


這次是要去騎鐵馬


要從樹德騎到大鵬灣耶~


二天一夜,一百四十公里


想到就很想哭耶~


人家不是自願的


大家都很清楚明白


我是被托去的啦~


日期一天一天的快到


心情就一天比一天憂鬱


真的很想哭~


哈~


終於來了


學校借的腳踏車會不會太好了點


一點都不好騎耶~


第一天:樹德-里港大橋-東港-大鵬灣


中午休息-吃飯團(一點都不好吃耶~)


繼續騎到大鵬灣啦~


中間還有休息


看到一幕


工作人員竟然在車上睡覺


我們騎的可是辛苦了,那二個可是在車上睡的粉辛苦呀~


從早上八點多,騎到大鵬灣已經四五點啦~


菊花都要爆了


爛鐵馬耶~


到那就一連串行程


一到三組就是我們啦~


要去玩獨木舟耶~


我的partner 王卓


以學姐的名意一直交待說


不要落水哦~ 不然你就死定了(我可是認識系上所有的老師哦~)


哈~


獨木舟還真好玩呀~


這次很專業奈~


很順耶~


風吹的好舒服哦~


划的真開心奈~


海水還真鹽


最後還被教練托回去


只有我們有特權啦~


哈~


教練還故意說要翻船


我說不要啦~(還好教練說會怕就好,哈~)


不過屁屁都濕了


接下來就是烤肉呀~


肉都沒退冰,考屁呀~


都吃不飽


後來的營火晚會


超high的


搞到十一二點才結束


都累爆了~



第二天


六點就起來了


早餐吃饅頭加蛋


我就說王卓饅頭給你吃,蛋我吃掉好了


哈~


結果我就真的把蛋吃了,剩下的就…


就接連一早上的大地遊戲和做鳥巢


團結就是力量啦~


中午過後


又要回程了啦~


一點都不想騎耶~


屁屁真的要爆了啦~


回程路線從東港大橋-萬丹-鳳山-大社-樹德


第二天真的是考驗呀~


真的是體力有點吃力了


後來上面的決定在第一個休息點


讓我們在國小操場裡面休息睡上一覺補充體力


三點多又往回騎


中間又休息了三、四次


終於到了樹德


時間也已經快八點了


我都想哭了


終於到了


我完成140公里了


還背著我的行里耶~


還要到大禮堂去結業式


搞到九點多了


體力真的到了快虛脫去了


不過我們大陸生團都完成啦~


真的很開心


但是,真的是累到一種想哭的感覺了


我們做到啦~


又留下特別的旅程呀~


原來我們,做的到的


堅持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