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星期二

早上一然是悶的課

和神經緊張的課

下午

是開心的時後

因為老師都會上的

很搞笑是爆笑

下課了

去行政領論文工讀錢

還去領掛號

學長要做 ppt 的資料

就回宿舍

整個很累

小睡一下

起來就開始做

學長的ppt 不過這個銀行

資料完全找不到

看書做了幾頁

後來學長說可能是虛構的

所以換國泰世華

不過公司大

並不代表資料很全

整個是煩的狀態

最終還是把報告做了出來

玉山銀行的

一點多才睡

後來某件事

讓我好慘

瞬間心好痛

好無奈

也沒辦法

打著網誌

眼眶紅了

眼淚還是落下

自己告訴自己不准不准哭

不准傷心

要忍住

因為沒辦法的事

沒有每件事都是完美

但是我控制不了

自己

眼淚一直落下

心也愈悶

帶著慘到不行的心情

睡覺去

眼淚會在睡夢中停住

我想回家

那沒有人會讓我受傷

只有保護我不被受到任何傷

享受那一切的平靜

是我療傷的地方

心真的又受傷了

我可以換一顆不痛不受傷的心嗎?

我好累

只能一直往前

不能有休息的一刻嗎?

沒有怪任何人

要怪我自己

一切都是我不好

頭好痛

傷的好痛

不想踏入

是否變為禁地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