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


回家


要帶什麼東西回家給阿母吃


想到了台南-紅磚布丁


又想到了 花蓮-提拉米蘇


想著想著……


今天就那麼幸運的買到提拉米蘇


因為,老師剛好要去吃


其它那三個,都不約的啦~


那麼神密跟老師去吃耶~


不過,我也不能去

因為我在工讀,賺錢(研討會的工讀,真的很讚哦~ 有吃有的領錢,也學到一些東西)

不過謝謝績哥幫我買啦~


先賞先一下

有沒有夠讚

哈~


冷凍真的好好吃哦~


所以,回台中在買回家給阿母吃

真的好好吃哦~


老天爺,對我真好~


昨天才想吃而以

今天就吃到了

而且,今天也還沒下雨耶~


都知道我在想什麼耶~


那可以在給我我想要的嗎?

哈~

真是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