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不用考試~


中午要去吃好料

又是 small萱 啦~

這學期吃了

三、四次

哈~


今天,只有我們二個人

二個人的約會

真不錯奈

雖然沒什麼

確超級好開心的

好滿足的心

吃的好開心

不過,我真的是想喝 飄浮奶茶耶~

怎變成抹茶奶了

哈~

不過也很好喝

二個人的憂閒

說著未來的旅行

哈~

一定要去

吃完了

當然要回去考完最後一科囉~


so easy~


希望

妳真的開心哦~

賺錢是重要

但也不忘對自己好一點

要學習我

賺錢,也要享受生活

但不是全敗光哦~

哈~

發覺我們二個在一起都好開心哦~

所以妳才那麼愛我後

哈~

還說二個月見不到我

感覺很久

不會啦!

來找我玩吧~

希望明年可以實現我們的夢想

還有其他和別人的約的

旅行

真的約很多

哈~

大家暑假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