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

早上九點打工去

從七樓走到八樓

在從八樓走到隔壁棟的地下二樓

在走回來七樓

哈~

運動是嗎?

中午還不錯耶~

映婷姐請我吃超高級的雞腿便當加清心一杯

當工讀生還不錯麻

超大的吃不完

叫我朋友幫我吃一半

我的胃有變那麼小哦~

下午又從二樓走到七樓

超虛的社團期初

只有冬青一杯

下次補賣當當是嗎?

係真的嗎?

回宿舍沒多久

朋友說要不要去瑞豐

我說好呀~

就真的去了

不過在外面等人等很久

我的腰和腳都累了

還沒去就累了

去到夜市

走走走

整個就好累哦~

逛完之後

只有一句話我累呀~

爆累

超虛

整個腰酸背痛的耶~

天啊~

我有那麼虛哦~

還是今天體力浪費太多了吧~

最近也沒幹麻

也沒有去玩好不好

這些人都說我又要去哪玩了

沒有呀~

最近休養中

這禮拜才要小出去玩一下而以

哈~

我會死在那裡吧~

我要吃好料補一下

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