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幸福的感覺

是怎樣的感覺?

我也好想知道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最近認識的一個學會的姐姐

要訂婚了

要用佛前儀式

沒有看過也很好奇

也是學會的一種儀式

和映婷姐聊了一下

去無名看了拍的婚莎照

真的超美的啦~

在二個人的臉上就是充滿那幸福的感覺

笑容真的很美

也恭喜映婷姐遇見她的幸福

找到屬於她的歸屬

我應該會去參加佛前儀式

期待

不過我沒有漂漂衣服和裙子可以穿

哈~

不過我會帶上滿滿愛祝福

而且不知是巧和還是命中注定

昨天在學會上每個人都有小卡

我隨意抽中的小卡

上面的字句是:

「所謂幸福,既不在過去,也不在未來,而是在人間革命大到上勇行直前的現實境涯之中。」

前面我懂,不過後面我就不懂了

太深澳了點

我的頭腦只有單純的

解不出來

真的很奇妙吧~

我竟然抽到幸福這張小卡

誰可以解呢?

幫我解一下吧~

也好想遇見幸福的感覺

會是一個依靠嗎?

不知耶~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

那種所謂幸福的感覺

幸福~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