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下午才回到埔里

東忙西忙

看到我的腳踏車就很高興

馬上騎出去

感覺真好

去洗一下照片

又要做精美卡片了

一次要做四張

天啊~

我是不打草搞的人

憑著思緒走的

想加點什麼就加點什麼



所以非常傷我的腦細胞

完成品

當然很不遜色囉~

本人覺得

而且有些素材花好久時間找出來的

做到後來頭都很暈

因為超過我要睡覺時間

太超了

後來去收信箱

看到要辦暑假的證件

要大頭照

又衝去照了大頭照

真累

又準備一些要的文件

禮拜六早上要去辦

不是我的日子

要匯錢

沒帶印章

有帶金融卡

但它不能用還去提款機那提也不行

只好在跑回家一趟

拿印章

後來要輸存款簿的密碼

三次錯誤

要重新申請

所以又要重排一次隊

…真無言

好不容易才辦好

都十點多了

我九點去的耶~

還說我要去當共肥

我只是個觀光客

十一點要和朋友去城堡

去到那竟然說還沒好

報紙網路報那麼大要幹麻

耍人哦~

聽說住一次要七千

貴死人

後來就去鯉魚潭閒逛囉~

二個人也可以玩那麼瘋

不過蚊子很多

超熱的

禮拜日

臨時被找去打工

不過沒什麼人潮

覺得我的身體很累而以

全身酸痛

頭很痛很想睡覺

我又病了哦~

晚上小發燒還是不想理它

睡我的

還拉了肚子

真是夠了

禮拜一給他慢慢的回去高雄

在台中和朋友聊了一下

就去坐車了

身體還是不舒服

一路睡到高雄

天啊~

無那麼熱呀~

剛好三點下課了

神準

不用上了

也沒打算上

回學校整理吧~

休息是好

忙碌的假期

不是人過的

身體累慘了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