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演唱會還沒開始

想說去買東西來吃好了

結果說要吃賣當勞

不過這賣當勞有點遠

應該不是有點遠是超遠的

大概走了快一個小時

一邊問人是不是走對

還爬牆經過鐵路很嗐

拜託那個牆比我來的高太多了

還好有好心人幫我拿了一張椅子給我

才可以在爬牆過去還好那時後沒有火車

為了幫大家買東西要那麼慘

搞的像二個頭腦有問題的人

還是走到了賣當勞

只有累而以

買好不想走回去了

誰想呀~

結果剛好有一台車停下來

我們就問可以載我們嗎

他說好

太好了真感謝

結果他說我們是不是太閒了

從演唱會那走到賣當勞

我想也是

真感謝那二個好人

到那演唱會剛開始

不過我已經累到不行

一切都是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