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本來就不該

硬是想插入

因為那不屬於我的

不該貪心去擁有

說明白是好

文字很簡單

確也會造成一場誤解

那不是我要的

不懂我

想表達的話吧

是誰想的太複雜

或許都是為了大家著想

事明明就很簡單

當時應該不該說那麼多

只要

說沒關系就好

多事害了我

沉默的一天

沒有笑容

也沒多話

就靜靜的在一旁

一天過了

終於可以

拿下面劇

表現應該的表情

借由音樂

使我放松一點

確也還好

突然很想回家

不想呆在高雄

這個陌生的地方

呆多久對我而言還是陌生

回去中部

才是我想要的快樂

哪怕是一天也好

選個日子吧~

希望如我所願

而昨天

有一個朋友來問我

發生什麼事嗎?

就說還好啦~

聊一聊

發現她最近也不是很的感覺

希望我們五月可以一起去小琉球吶唅一下好了

也說了我送我二十歲的禮物好像快一萬了

也有太多東西想買了

有可能啦~

原本是四千多啦~

不過想要多用一點

所以會變更貴吧~

現在是密祕

四月二十七日

當天或過後會公開啦~

期待一下吧~

恩~

聊一聊

希望我們都可以快樂一點

我想許的

第一個願望就是

希望在我身邊所有的人都可以開心、快快樂樂和生體健康

永遠陪在我們的身邊

一定會成真的

因為我都很愛你們

你們也會非常愛我的

少了誰都不可以

哈~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