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天氣

還好沒有下雨

今天一樣要去流浪啦~

發生一件很告的事

在等捷運的時後

想說拍一下照好了

就把相機放在柱子上

設十秒自拍鍵

拍完了

拿到相機

手扶梯就有一家人下來

那個中年爸爸

就跟我說妳剛剛是在拍我們嗎?

把相片刪掉可以嗎?

白痴哦~

我就回不是呀~

我在拍我自己耶~

真的很告耶~

氣死我了

壞了我的好心情

你以為你是帥哥嗎?

只是一個老頭吧~

高雄瘋人真多

就到夢時代吧~

真方便的接駁車

而且今天遇到的人都還不錯

一進去就到紅酒店去看一下

因為要買禮物

就看到一公升的紅酒

就問價錢

要三萬

嚇死人了哦~

也看了幾種

想說在去逛逛在來買好了

就開始逛囉~

哈~

一層逛過一層

最想逛無印良品

有買了巧克力和筆

還有一間店

叫我進去

還拿了蔓月莓的牙膏給我試用

超香的好想吃哦~

又給了一包蔓月莓的茶包給我泡

真高興

後來逛到一間店

我在那呆超久的

一進去就倒了一杯紅茶給我喝

店員就看出來我是想挑禮物

就為我介紹可可

又泡了一杯給我

剛拿來我就說怎沒味道

他又去泡了一次給我喝

還叫我去旁邊沙發坐著喝

真享受

想說打工的姐姐喜歡喝咖啡

就去看咖啡好了

感覺還不錯

罐子超漂亮的

在那挑了很久

又要組合一下

在那搞很久

哈~

最後就決定買同一牌

一個是咖啡豆

一個是粉的

又配了一個配咖啡的小點心

說到這個小點心

比那二罐咖啡還要貴呢~

義大利進口的頂級核桃糕來的

原價一條要一千零五十

店員偷偷幫我打九五折

也要九佰九拾八

還是貴呀~

不過這個禮物買的還不錯啦~

咖啡也是illy 還滿有品牌口碑的

希望姐姐會喜歡啦~

我整個就是在那間店喝下午茶吧~

總共喝了四種東西

紅茶、可可、中培的咖啡和深培的咖啡

會被店員搞死的感覺

我原本只想喝中培的就好

結果另一個店員說

你要不要喝一下頂級的咖啡

就是黑咖啡

小口喝下去

天啊好苦哦~

我說有巧克力可以吃嗎?

他說又就去他的包包拿給我吃

哈~

一口咖啡一口巧克力

還是苦到不行

好不容易喝完了

還有一半的巧克力

整個就是甜到不行

我說我要喝水啦~

終於有正常的東西了

哈~

因為總共一千七百多

就可以參加夢時代

滿999的活動

店員就叫我去運動運動在回來拿東西吧~

就上去八樓

等了幾分鐘吧~

就換我套圈圈了

我換到一百元禮卷

怎不是一萬

哈~

就拿去換掉吧~

就又回去店裡拿東西

要走的時後還跟我說

下次在來呀~

我請你喝咖啡

下次我來我要叫你們請我吃核桃糕

哈~

搞到四點才離開夢時代

往機場前進囉~

看飛機去

走到景觀台去看

還是隔了一層玻璃

想說要去咖啡廳看

可是超遠的

在機場的對面

算了

下次在去吧~

就反程吧~

西~

又到左營去

就發現一家店

好便宜哦~

拌鳥龍面、蒜肉飯只有十五元耶~

就去吃了一碗飯

還有清湯

就回學校啦~

今天真的很不錯

遇到很多好人

到處走走的感覺真NICE

好開心

西~

流浪也可以那麼的快樂

下次在去別的地方

哈~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很自在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