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計畫下

如果沒辦法執行

的感覺是如何?

那就不要計劃出來

期待的心

又如何?

一次一次的落空

變的好累

真的很累

很難過

很悶

很不快樂

期待的太大

失落也將正比

更傷

整個人變了

變的好累

不想理所有一切

我放棄對我失望的一切

不想期待也不想在等待

說所的一切

因為真的好累

心沒有多於的地方

在被受傷害

一切都是我的錯

是我自己看太重了嗎?

是我自做多情

別人可不當一回事吧~

算了

我要學會放棄

不等待和不期待

對那未知的事件

都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才好

不然到時後受傷的是我

我不想活在那痛苦之中

真的很難受

也想離開了

對這一切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