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點多了

還沒睡

後來打上想出去走走

的狀態後

就有人說走

我們去散步吧~

當然好呀~

就穿著睡衣去吧~

在穿外套

就走到圖書館、行政大樓

邊走就邊聊天

行政大樓的燈光很美

就坐下來靜靜的聽音樂

聊事非

聊了很多很多

後來就回來二點多快三點了

朋友說學長說要約她出去聊天散步

我就說好吧~

在度出去散步

他學長還帶了熱飲也給我們喝

哈~

好溫暚哦~

我喝阿華田

在那聽他們聊天

只有好笑啦~

後來我們又走到學校外面的7-11

去買了零食

就走去行政那坐下聊天吃東西

哈~

到五點時

路燈全關了

以為發生什麼事呀~

想說該回去睡覺了

就走回去

天上的星星好美呀~

難得高雄有那麼美的時後

如果可以

我閉上雙眼許個願 祈禱快樂能延續到永遠

生命沒有任何悲劇上演

向星星許個願 夢的曠野不會有邊界

讓所有感動和心情

向星星許個願 煩惱淚水全留給昨天

讓所有美夢都實現 這就是我的心願

好悲哦~

走回去感覺好恐怖哦~

超暗的啦~

到宿舍也五點多了

整理一下

就上床睡覺吧~

第一次那麼早睡

是早上五點多

一起去走走果然還不錯

傾聽妳的心事

了解很多

今天笑的很多

星星一樣的閃耀

確沒有閃耀到我心中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