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了

哈~

現在我要跟我親愛的哈尼

初業大少爺談戀愛囉~

之前把它遺忘了

雖然有幾次有記得

不過大多都忘了比較多啦~

今天我想到你了耶~

看我多愛你

哈~

我要好好的記住你

想念你哦~

忘了就死定了

我可不想一直揪殘你

談一次就夠了

在十二月二日之前

都要和你在一起

好噁哦~

快吐了

哈~

沒辦法

我可不想浪費我的錢錢

我更愛我的錢錢

辛苦賺來的耶~

我神至不輕了

要去看神經病院了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